感谢你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。微博@薏米九-

碎碎念

自从用了ps以后,明显画图速度变慢了很多,因为需要细细的磨。但是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总觉得在sai里画画和在ps里特别不同,在sai里就是一直按部就班,想到很好的画面,但画出来就是很没特色,在ps里我其实无法很好控制住我的手和脑,却反而能够放开了去画,得到的不能说很好的效果,但总是比较特色,和意想不到一点。有时候看一些画触画得特别好,不论是用什么工具,还是挺羡慕。自己也偶尔会走入怪圈,发现这个大大平涂清爽好美,好,自己就想我走这种方向吧,多好看。然后一下发现另一个大大厚涂笔触感超舒服,就想,好,我试试走这种方向吧。其实就是很容易被带着跑……每次画完一副当下满意了,过后再看各种不满意。但偶尔有几张自己的图,隔了很久再看,觉得那个时候心境挺好,手感也舒服,就又想拾回来,总是顾此失彼。

不过归根结底有一点,我总觉得不能一直是一种状态,要不断尝试新方向,尝试到什么时候停下来?其实我也说不好,就是觉得一直一种画风和方法会太无趣,要多多尝试。最重要的还是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乐趣。

评论

© 薏米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